草西茜

同人新坑:《(综电竞)全职心理医生》

主题:电竞

主线内容:KPL王者荣耀职业战队(主QG)+全职高手(荣耀)+亲爱的热爱的(CS版)

风格:甜文+过程NP+梦穿

姊妹篇:《完梦记》(JJ被锁,请自行百度盗文)


【特别告知】


1、文中现世涉及的真人中文名均已做微调,粉丝应该能一眼认出,认不出的也没关系,就当原创去看,有兴趣也可以自行百度~


2、本着粉作品不粉明星的一贯原则,KPL圈子里我也顶多算QG的比赛粉、Fly的操作粉、Gemini的思路粉。写现世真实KPL剧情和人物,纯属是为了全文剧情展开需要,我的主旨只是想写“电竞职业选手言情向”同人,可惜唯二看过的也就只有《全职高手》和《亲爱的,热爱的》,因此只能选它们下手了,至于KPL所有真实选手的资料,还都是开文前熬夜恶补功课来的…所以丑话说在前头:赛归赛、文归文,有战队粉/个人粉之类想搞事情的,一律拉黑不解释,即便是QG粉也一样~


3、文中现世的场景、地点、人设、经历小部分源自网络报道,大部分出自YY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;如有不同,一笑而过,切勿纠结当真——毕竟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我的文=我的梦,我是老大,请以我的设定为准。抛开文文,爱咋YY都行,你们开心就好~


4、不可避免有偶尔ooc,一如既往地主言情、轻剧情,我争取努力不放飞自我…


5、全文依旧NP向,BG向坚定不移,结局未定~


6、透露一个小秘密,新坑隶属《完梦记》姊妹篇~这次梦界又搞事情,会有反穿现世等好玩状况~


7、比起影视书来说,现世电竞的同人其实很小众,BL向又大行其道,但我就是天生直女一枚,写文码字纯属为了弥补自己看不到对胃口好文的遗憾,有人能一同喜欢就是锦上添花了,所以我会争取让它变得更有趣一些!


8、欢迎围观调戏,但不支持指正拍砖(修文太麻烦了)


9、网络自由,可以不爱,但请勿黑勿踩,先行拜谢~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